关于规划并建立妙景通过章宪至岭门的公交路线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19-02-13 16:2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规划并建立妙景通过章宪至岭门的公交路线的建议


提建议人:黄新丽

承办单位:

内    容:

交通是随着人类生活和生产的需要而发展起来的,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为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对生产要素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光坡镇章宪村委会是个少数民族地区,经济也相对落后,交通问题未得到良好的解决,当地村民也迫切希望公交路线能够建立。

近年来我县也致力于推动美丽乡村的发展,如果连最基本的交通问题都无法解决,怎么建设美丽乡村,而交通也能够推动经济的发展。同时,我章宪村在上世纪是被列入贫困村庄的,目前在光坡镇仍存在较多的贫困人口。虽然现在比以前富了一些,但到目前仍未通交通车,群众要到县上、镇上办事,只能靠摩托车从大潜洋上通过。

因而为了群众的出行方便,我建议:建立从妙景—章宪—岭门边头—岭门农场的交通线路。解决妙景、章宪、岭门边头等自然村庄近六千多群众的出行。提升章宪、妙景美丽乡村建设的格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