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造美丽村庄建设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19-02-13 16:3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打造美丽村庄建设的建议


提建议人:熊文月

承办单位:

内    容:

光坡镇坡尾村香水湾坐拥北纬18度,东有分界洲岛屿性5A级旅游景区的衬托,西拥香水湾开发区,北有云上牛岭峻伟,南靠烟波逊逊逊的南中国海。香水湾随着和谐社会经济的发展,湾区企业的发展有力带动香水湾各类海景出租公寓相继崛起,香水湾逐步成为我县主要三湾之一,也成了陵水主要的“候鸟”聚集地之一。香水湾出现了宜居的好地方。流动人口的增多,带动了不少当地农民能人致富,湾区企业的发展,也有力的解决了许多贫困户就业岗位,还带动了当地百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但;仍然存在着很多问题,例如香水湾附近的各个村庄的道路绿化、排污、路灯、公园等等,都没有得到妥善解决。例如:铜岭村村庄道路没有得到改善,村庄里没有路灯,没有一丝丝的绿化、下水道等等。村民们每天的污水都随地排放的,村庄道路上都是脏兮兮的污水,远远就能闻一股浓浓的污水味。

为此,我建议:推进坡尾村靠近香水湾区的村庄进行美丽的村庄建设。尤其是开发区和开发区周边本地民的民宿十分相称。以铜岭村的促进该建设为示范进步推进整个坡尾村的美丽村庄建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