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建老猫岭临时渔船停泊码头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19-02-13 16:3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新建老猫岭临时渔船停泊码头的建议


提建议人:陈家波等6名代表

承办单位:

内    容:


黎安镇老猫岭位于泻湖和南海的之间,是泻湖和南海的一条纽带,这条纽带形成的港口是黎安镇渔民外出大海捕捞的必经之路。

但是,如果你站在老猫岭上观看泻湖,就会看到以下情形:回港船只随处可见,零零星星,毫无秩序,特别是老猫岭港口的船只更是杂乱无章,极其影响整个泻湖的美观。特此,向县政府申请新建一座老猫岭临时停泊码头的建议,具体的好处如下:

1、规划泻湖内回港船只秩序,提高泻湖的美化程度,特别是在当前县委县政府提出关于黎安港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下,更需要保护像眼睛般的泻湖。

2、统一管理泻湖内的回港船支。如果遇到台风来临,可以及时的做好船只的清点和应急转移,进而避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如果船只排放的废油,也可以及时的统一处理,避免到污染到泻湖的环境。

3、打造欣欣向荣的黎安港景象,渔民外出捕捞的各类海鲜,可以集中在码头及时供给,形成一个码头海鲜买卖市场,带动黎安镇的经济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