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对贫困户户装光伏产业项目产生电费返还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19-02-13 15:0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加快对贫困户户装光伏产业项目产生电费返还的建议


提建议人:黄丽清等10人

承办单位:

内    容:

隆广镇共有9个行政村,66个自然村,96个经济社,全镇常住人口20957人,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725户7022人,全镇总面积84平方公里。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扶贫产业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因此,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2016年开始,我镇利用贫困户屋顶,因地制宜,大力发展隆广镇特色光伏产业,共给予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455户安装好了“光伏”扶贫产业项目,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着光伏扶贫惠及百万贫困户的好事,通过发电增加家庭收入,给予贫困户提供一项长期稳定的收益来源,实现精准脱贫。但截至目前为止,涉及的相关部门仍未能及时返还光伏产业产生的利润给贫困户,造成群众对我县确定这扶贫产业项目产生心存疑虑,呼吁“返还利润”民声强烈,是否实现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实现精准脱贫的途径。

特此,建议县委县政府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对贫困户户装光伏产业产生的电费返还给贫困户,使贫困户切切实实得到经济效益,增加收入,提高群众对政府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