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对033乡道(隆广至新村长坡村)公路扩建工程开工建设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19-02-13 15:5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加快对033乡道(隆广至新村长坡村)公路扩建工程开工建设的建议


提建议人:董雄等10人

承办单位:

内    容:

隆广至新村长坡村(乡道033)全长约10公里左右,自西北向东南贯通途经隆广万岭、石关、新村长坡洋三个辖区,是公交主要干道、地区的重要交通路线,路段途径三个辖区,受益人口约7000余人。

2018年初部分路面已被砸坑,造成路面坑洼不平,村民交通不便。到目前为止,涉及相关部门仍未进行部分修缮。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日益发展。一是该路段承载车辆剧增,而路道仍为两车道;二是道路坑洼不平,加上受到暴雨及车辆碾压的影响,车辆行走极其不便;三是公路贯穿三个乡村都是农业之乡。但因交通条件限制使得许多大型载货车难以正常行驶,无法直接进行直线运输,造成老百姓产出的农副产品运输受到限制,导致途径的村小组自主发展能力较弱,严重制约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俗话说:“路通财通”之道理,绝不虚假。

为保证该路段的村路畅通,确保村民正常的生产和生活需要。打赢脱贫攻坚战,迎接美好未来。特此,建议县委县政府要求相关部门,应加快对033乡道(隆广至新村长坡村)公路扩建工程开工建设,建设成村村通的西南大门之道,给当地老百姓创造交通畅通,运输便捷的道路环境,带动片区经济发展,实现精准脱贫,全民奔小康。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