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决西桥水淹农田问题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代表团:英州镇代表团,代表姓名:吴兴良

内容:

英州镇既是陵水县的开发重镇,又是冬季瓜菜重要的生产基地,农田作为农业生产的基础,对于从事农业生产活动的农民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但是位于英州镇英州村西桥旁100亩左右基本农田,由于近几年开发区的大力开发建设,造成灌溉农田的渠道受损堵塞,排水不畅,进而导致该农田大部分被水淹。为了保护基本农田,让群众正常耕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收入。我建议县人大督促县政府的水利部门疏通该水田的渠道,保证灌溉排水畅通,让我村群众正常在该水田上从事农业生产活动。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办理结果:

吴兴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西桥水淹农田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解决西桥水淹农田问题,根据该建议,我单位已组织技术人员和英州村余明运社长对该农田问题进行现场确认。由于周边都是开发区,该片农田处于低洼处,造成长期无法排水,农田无法耕种。目前四周都已开发建设,无法修复。建议县政府全部征用。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