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山大潜洋大排沟硬化建设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代表团:光坡镇代表团,代表姓名:陈声福

内容:

武山大潜洋是光坡万亩圣女果核心生产基地,全洋大排沟全长约数十公里。近些年,田洋水利沟渠等基础设施逐渐得到不同程度完善,但尚有长约十公里的大排沟未进行硬化改造,影响灌溉面积约4000亩,每年雨季都会受到雨水冲毁,不利于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制约着村农业生产发展。为创造更加便利的农业生产条件,服务当地农民,进一步推动农业向前发展。特提出如下建议。

对尚未进行硬化的大排沟进行改造,以确保大潜洋农业生产便利和安全。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办理结果:

陈声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武山大潜洋大排沟硬化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硬化武山大潜洋大排沟,根据该建议,我单位已组织技术人员和您对该排沟进行现场确认,并从您处了解到该排水沟已由县国土局组织人员进行测量和设计。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