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修建新华村委会坡料至打罗毛渠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代表团:文罗镇代表团,代表姓名:李民

内容:

新华村委会坡料至打罗毛渠灌渠总长2公里,该水利灌溉沟渠可以灌溉约180亩的农田,受益人口530人。最初该水利灌溉沟渠建造时沟槽很小,只要上游用水灌溉,下游的群众就没水灌溉的情况,现根本无法满足当地群众生产用水需求。

建议县政府投资修建新华村委会坡料至打罗毛渠,早日解决当地群众的生产用水问题。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办理结果:

李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修建新华村委会坡料至打罗毛渠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要求修建新华村委会坡料至打罗毛渠,根据该建议,我单位已组织技术人员和新华村符亚雄社长对该渠道进行现场确认。由于原渠道为土渠,一直未硬化,且土渠断面小,无法满足下游灌溉要求。县政府年度预算已安排资金由乡镇建设,我局没有该项目资金安排建设。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