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帮助解决本号生猪屠宰场污水处理问题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代表团:本号镇代表团,代表姓名:闵英业

内容:

祖合村委会是本号镇一个行政村庄,全村共有3个自然村,4个村小组,总户数140户,人口557人,长期以来该村处于边远贫困村庄,农业生产没有水利灌溉,靠雨水生产和生活。农村农民生活生产用水困难,特别是农民饮水更为困难。为迫切解决这个最突出问题,特向县政府提出尽快帮助解决本号镇祖合村农民饮水困难问题的建议。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办理结果:

闵英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本号镇祖合村委会群众饮水困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祖合村委会已列入祖关水厂管网延伸工程供水范围内,项目实施完成后,可解决本号镇祖合村委会群众饮水困难问题。该项目建议书县发改委已同意批准建设,项目预计2015年年底建设并投入使用。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